Cucumis - 网上免费翻译服务
. .



西瓜村 - 项目

用于项目管理的合作翻译引擎

葫芦娃网站这一部分致力于多语种项目。你会发现这里把合作翻译引擎奉献给自愿为那些项目做贡献的项目经理和译员。那里项目经理译员无须注册并且那里项目经理无须拥有翻译点数。这些翻译不会添加到需要葫芦娃网站译员社区翻译的文本。然而,项目经理可以花费点数把他们的文本添加到本列表中并请求社区的帮助。


项目经理


这是本翻译引擎的主要特色:
- 授权所有访客或仅仅会员翻译你的语言文件。
- 文本记录保存在数据库(维基)并可在提交错误的情况下恢复。
- 输出到语言文件。
- 从语言文件输入。
- 检测需要更新的翻译(当你改变参考文本时)。
- 当编辑译文时,它被锁定来防止二人同时翻译同一文本。
- 直接链接到你的项目翻译网页。

我如何赢得点数来请求葫芦娃社区的帮助?
- 你可以为社区翻译一些文本。
- 你可以在论坛请求捐助。
- 你可以通过你的友情链接把译员送到你的项目主页(https://www.cucumis.org/project_5_p/p_in_myProjectId.html)。你为葫芦娃论坛带来每一个新会员,你就会在他/她每次为葫芦娃论坛社区做翻译时,挣一些点数。

听起来蛮有趣,那我怎么开始呢?
如果你试图用该引擎管理你的翻译,我们欢迎你开始创建一个新项目。然后从旁边的菜单里选择该项目"所有译文",开始为你的项目添加新文本。


译员


在葫芦娃网站的项目部分翻译不会赚到翻译点数。你翻译项目时无须注册(当项目管理没有选择这个选项时)。

如果你希望为某个项目做贡献,浏览项目列表或使用搜索引擎并到项目主页。然后选择你希望贡献的语言,你会被带到显示需要翻译的文本中。



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