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is - 网上免费翻译服务
. .



狗年吉祥!


2006年 一月 1日
葫芦娃网友们,大家新年好!狗年吉祥如意!

最近热况

- 葫芦娃网站成长迅速,现已有1900多名会员,每天增加约20 名新会员。界面添加了许多新的语言:汉语、希伯来语、瑞典语和巴西葡萄牙语。十分感谢曾经翻译葫芦娃网页的会员。

- 现在开通了项目板块,但没有人知道怎么用。这主要为网管们设计,可以用来翻译他们的网站。他们可以把文本递交到葫芦娃网站等待翻译,邀请网友在葫芦娃网站上翻译。葫芦娃网站将吸收新会员,网管们可以利用葫芦娃网站上提供的翻译引擎和葫芦娃网站的专业会员。

- 个人网站和日记可以通过链接获得我们亲情计划的奖励。除使用域名http://www.cucumis.org/外,你可以使用地址:[linkid=w_in_[userid]]. 当由您通过本网址介绍到cucumis.org上的会员做完一篇译文时,您就会获得额外的点数(该译文价值的百分之 5 )。 对于在葫芦娃论坛上管理项目的网管,还可以用类似的链接邀请网友来葫芦娃论坛翻译:https://www.cucumis.org/translation_5_w/p_in_myProjectId.html,奖励一样。

- 网页底部的菜单已经装入多语种巴比伦字典。很有用的工具,百用不厌。

- 维基引擎已经安装。葫芦娃网站界面的若干部分、关于网站操作的详细说明和指导现在已经嵌入维基文章。维基文章比葫芦娃网站界面的语言文件更加灵活,因为会员可以随时编辑。葫芦娃网站界面的维基文章也可以通过翻译主页进行翻译,链接为"[维基(wiki)]翻译的目录有待完成或更新"。

- 现在可以在网站各个部分发表评论,包括新闻和维基文章。

未来打算

- 现在正在做一个语言课程板块。届时葫芦娃网站的每位会员可以针对他的语言爱好开设维基课程。

- 正在做一个java小程序,可以录音和播放语言课程。

- 也考虑作一个java或flash程序,来为语言课程作插图。

- 我不明白为什么参与翻译的会员比率会这么低......可能我还需要改进界面,希望大家多提供反馈意见......


提交 cucumis - 翻译 pluiepoco

最近发帖

作者
帖子

2006年 一月 2日 15:34

laura79
文章总计: 1
Buon 2006!!!

2019年 一月 29日 09:11

luciham20
文章总计: 9
I am a devotee of your web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crazy games unblock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