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is - 网上免费翻译服务
. .



猪年哼哼!


2006年 十二月 29日
好久没来发帖了!
很多话要说!简单说吧。

讨论web 2.0产品的著名博客techcrunch的创始人Mickael Arrington写了一篇有关本站的美文。尽管文章对本站的运行描述得并不详尽,但为全世界了解本站的内容打开了一扇大门,实在是功德无量。此后数以百计的博客争相转载并发帖评论,葫芦娃甚至上了芬兰和法国的电视。在我所能看懂的范围内,我读了许多评论文章,看到大多数评论者在试过本站服务后都为这里译文质量大翘拇指,我很高兴。当然,要祝贺全体译员,祝贺伟大的专家组!

接着说新特色。

新特色 :
- 此前,葫芦娃的设计不适合不懂外语的人。但现在它欢迎所有人!即使你不翻译任何东西,我们每10天仍给你加300点!
- 在线名单、每日新会员图表和地理分布。
- 翻译统计。这里是待评估的译文饼图,你可以浏览需要专家翻译的语种(挪威语、匈牙利语、印地语、瑞典语、库尔德语、阿拉伯语、韩语/朝鲜语、阿尔巴尼亚语等等)。

最新特色:
所有会员现在都可以把自己钟爱的译文收藏起来。用户页面显示收藏列表,同时还有最喜爱的译文列表。

最最新特色:
即使专家不理解翻译的原文,虽然不能评估译文含义,他们仍可以评估译文的语言形式(语言的含有意义的单位,如词缀、单词、短语或句子)。现在,对于他们不能枉自评估的译文,他们可以征求葫芦娃全体成员的意见。根据你的基本资料,你将不时被征询对某些译文的意见。在收集了足够的投票来决定之后,译文才被接纳或拒绝。

说完了,再见!祝大家所有人猪年大吉大利!


提交 cucumis - 翻译 pluiepoco

最近发帖

作者
帖子

2007年 一月 14日 03:14

pluiepoco
文章总计: 1263
Hello, jp!

Why don't you submit this news to be translated into Chinese?

I think most Chinese fans here are eager to see the Chinese news.

But When I try to translate this new year greeting, I find no way.

Sincerely,
pluiepoco

2007年 一月 14日 09:18

cucumis
文章总计: 3785
OK I've just added the request.

2007年 一月 14日 09:25

pluiepoco
文章总计: 1263
Thanks!

we will share this information in Chinese soon!

2007年 一月 25日 16:37

nava91
文章总计: 1268
A quando la versione italiana??

2021年 二月 26日 14:23

luciham20
文章总计: 9
消息已删除

2021年 二月 26日 14:23

adamschule85
文章总计: 2
消息已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