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mis - 网上免费翻译服务
. .



有关语言和翻译的有用链接

有关语言和翻译的有用链接

由于这个网页提供有限空间,所以只列出最重要的链接。请添加你的链接。

此页的原文版本是英文。当英文原文被修改后,此页的所有语言版本将处在“必须进行更新”状态。

机器翻译工具


- Babelfish 对于迅速理解文章的大意很有用。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荷兰语、葡萄牙语、汉语、意大利语、希腊语、俄语、日语、朝鲜语。

翻译帮助论坛


- 土耳其语在线学习 自学土耳其语的好论坛。
- 阿布哈西亚语在线学习
- 希腊语在线学习(用本站更人性化的支持论坛)。


在电脑键盘上输入非英语字母


- 输入罗马尼亚文在线文字
- 输入瑞典文在线文字
- 输入波兰文在线文字
- 输入西班牙文在线文字
- 输入葡萄牙文在线文字
- 输入意大利文在线文字
- 输入德文在线文字
- 输入法文在线文字
- 输入捷克文在线文字
- Type 西里尔文 在线文字
- 输入希腊文在线。你也可以用这个 替代链接。同时可用古典和现代希腊文。用以下链接将 拉丁字母转写的希腊语还原为希腊文文字
- 在线输入特殊文字 真是有用的工具选择你要的字母,点击文字格里的文字,它们就出现在页底的方框中。你还可以直接在方框中输入。然后你可以复制粘贴文本到你希望的任何地方,包括西瓜村翻译。例如:拉丁文(Ş, ş ...), 阿拉伯、波斯、乌尔都字母表, 希伯来字母表, 泰文字母表等等很多。
- 在视窗系统下检阅和输入印地语 win2000和winXP必读。
- 在视窗系统下输入西里尔字母

语言


BBC.com在线法语、德语、乌尔都语、爱尔兰语、苏格兰语课程。
分开讲:话题、语法、巧学巧用、发音、词汇和用户指南。

- ALBIS学习20多种语言的词汇。分成75级,每一级20个单词,之后是一个书面测试。

添加自己的分类